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迷路者們     ------ “say, say it again”.一首盤尼西林的《再談記憶》,記憶將被動的我帶入2010年的年三十。   一碗帶著湯汁的水餃就這樣從我眼前砸到母親的身上,所幸并無大礙。而這-切都因父親而起。家中只剩下湯汁還冒著熱氣。父親在年前與大伯爭執發生沖突,大伯無意間將父親推下了樓梯。在父親臥床的這段時間,母親白天在家服侍父親,晚上替父親去討要債務結果在一次在要債務的途中,不慎從車上跌倒使手蹭破了皮。母親回到家只字不提自己受傷之事,父親卻在一旁責怪母親回來的有多晚,用拐杖的末端不停的敲打母親。而我終于忍不住上去與父親理論,得來的卻是“啪”的一巴掌和無數句你們娘兩都一樣心狠手辣。   年初二別人都是手提禮物面帶笑容去走親訪友,而我和母親只有簡單的幾件衣服去到了外婆家。我知道這次的“拜年”就是一去不復返。大人們在談論著什么卻又好像在不停的避開我……后來的幾年一直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而我的母親一心工作,連簡單的寒暄都顯得格外珍貴。   我就是生活在這樣支離破碎原生家庭。后來的我要靠自己的一生去治愈我的自卑、多疑、敏感……     ------       01 2014年,生活就是充滿著無數巧合。   我在親戚家里找到了父母的離婚證,這時我才是真正明白這才是真的回不去了。我沒有哭也沒有笑,只是后來的我帶著更多的自卑。學校的補助金對當時的我而言是一筆巨款,這筆錢可以讓我不用再低三下四的去問他們要生活費,可以讓我去買自己心儀已久的資料書又或者是一只嶄新的鋼筆……但是我又害怕我的同學們會知道我隱藏在心里深處的秘密,然后嘲笑我,看不起我。   那年暑假父親不斷給我打電話想讓我回家過暑假,我很想那個男人很想很想,所以我回家了。回家得到的卻是無數個空蕩的房間和冷冰冰的電子設備。可能我的存在對他們而言就是可有可無,又或者說沒有他們的酒肉朋友重要吧。   02 后來的后來,父親再婚了,而我就再也沒有回過家一次。高考失利本就讓自卑的我更加自卑,感覺好似老天爺特別喜歡和我開玩笑,此時父親卻破天荒的打來電話。   “沒考上”嘟嘟嘟……幾年的想念就給這機械音切斷了。帶著心中的自卑和自責,我踏入當地有名的復讀學校想要一顯身手。在學校我總是閉門造車,我不想靠別人我只想靠我自己來證明自己。與其這么說還不如說是我害怕他們知道我基礎是有多差。   想的永遠都是過于美好,而事實卻總是的那么的骨感。   我再次失敗了,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在看我笑話,包括我的父母。對他們本就可有可無的我這時候更像是個累贅。選院校、填志愿、領取錄取通知書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個人。開學前我鼓起勇氣給父親打了電話想要一點大學的學費,結局還是一樣,沒有恰到好處的安慰也沒有一點責備,有的是“你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03 寢室經常會有聚會活動而我總是以社團各種活動,學生會各種事由一推再推。我也曾想過和她們一起手挽著手,討論著未來過去。可是我害怕,我害怕她們會和我的父母一樣再給我一顆糖以后就離開了我。   與其這樣,我想從來沒有和她們要好過,對自己來說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04 《與父母和解》里面曾有這么一句話:不要用父母的錯誤懲罰自己,要放下不屬于自己的遺憾。我想我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活在父母生活的陰影里,畢竟他們也都是第一次當父母,從青年到父母這么大的轉變還要慢慢適應吧。       ------       我想和那個和我一樣生活在支離破碎的原生家庭的你說一句:好好愛自己,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鋪墊自己的遺憾。   END   文|有幸 +10我喜歡

詩人汪國真說:“你贏得了一步,也就失去了一步,你擁抱了晨鐘,又怎可能拒絕暮鼓?”可見,人生在世,心田似海,用一顆寬容包容的心去感觸生命中的人和事,世間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包容的背后,蘊含的是博大和愛心,不去預約,不去期待,屬于我們的總會落葉歸根,心在心上,一切,便是圓滿。   喜歡日子的簡單與平和,喜歡兩心相融的懂得與包容。在高處、莫忘本,在低谷、莫失心。   最好的愛,不是來的早,而是來了以后不再走,百轉千回,莫過于在懂得里體貼,在理解里包容你的點點滴滴,站在他所處,用心鋪就一切,光陰,不停的游走,無論怎樣的斑駁,你在我的眸里,都是最美的風景,惟愿方長的余生,即便不甜,亦圓滿,亦溫暖。   日子庸常得像踽踽的陽光,像入秋的一絲荷風。聽風,聽雨,聽秋蟲吟,這一切美妙的聲音,靜靜的落在深秋里,一個人,只有內心沉淀了,清澈了,才能在緘默中清涼,才能在生活的情懷里靜水流深,依心而行,依心而念,以一抹厚重,終會包容所有的痛楚與質地。   歲月流逝,一些存在,總是白璧微瑕,總是會讓我們在得失,悲喜之間,懂得沉淀,懂得寬宏,懂得包容。包容一些隨風而逝的諾言,包容一些霎那飛縱的情懷,也包容一直摯純天真的自己。如此,方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界再大,大不過包容的心,路途再遠,遠不過燃燒的夢。生命中有太多追尋,太多的誘惑,要學會適當的駐足、逗留、休憩。生活是一種心情,生活中在乎的東西越多,就會覺得越累,就如水,不爭可容萬物,無怨滌洗塵埃。   人生,在寬容中綻放,在感恩中追尋,在慈悲中安寧。 +10我喜歡

在安靜無聲的深夜里,我從睡夢中驚醒,發現回憶在我的枕頭邊,開出了一朵小花。   我推開門,把自己悄悄融進那片黑暗里,我恍惚聽見了一曲憂傷的旋律,那是風,是夜風吹過樹梢。   在黑暗里,我伸出手,撫摸濃稠的夜色,我感覺到什么東西正在靜悄悄地溜走,從我的指尖滑過,消散在夜空中。   我知道,那是“時間”,時間是個冷酷無情的家伙,鐵石心腸,從不會因為什么而停下,它不管不顧,帶著我擁有的或我想要的任何東西,匆匆往前而去,頭都不回。   歲月總是會在不經意間讓我們的心中留下一絲絲感慨。我明白,每一種青春最后都會蒼老,只是我希望記憶中的所有曾經,現在,還是一切都好。所有的,安好。   前幾天逛商場,遇到同學老馬,聊著聊著,老馬突然對我說:“時間過得真快啊,你知道嗎?晴子的兒子都上幼兒園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嗎,她過得好嗎?”我平靜地微笑。   “你,你怎么…”老馬有點疑惑地看著我。   “沒什么反應是吧,”我笑著說,“都過了這么多年了,什么都過去了,呵呵…”   我沒想過有一天我竟然會用“呵呵”來面對關于曾經深愛過的人的話題,可這就是現實,繁瑣的生活終究會掃盡俗世曾經的塵埃,那些曾經以為的生死相依刻骨銘心,最后,終究淹沒在了滾滾紅塵之中,成了陳年往事。   那個曾經想要陪我轟轟烈烈的女子,如今,孩子都大了,不是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就是時間的魔力,它席卷一切,帶走一切,它讓我明白,現在擁有的,終究有一天不再擁有!   它讓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怎樣更好地去生活。   只是,它也遺落了一樣東西,在我的身體里,在我的靈魂深處,無影無跡,卻揮之不去,那叫“回憶”   于是,在每個深夜,回憶總是從我的身體爬出,自由幻化,在我的枕頭邊,開成一朵花,一朵歹毒的小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4jwp8y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