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四川 | 辜堪生             四川人何時被外省人稱為“川耗子”?   據清朝史學家趙翼在其所撰《陔余叢考》中所考證,明代“呼蜀人為川老鼠,以其善鉆也”。   此雅號是褒是貶可以兩說。貶義諷刺川人鼠目寸光,井底之蛙,胸無大志(所以有“少不入川”之說)。褒義稱贊川人狡猾(聰明)機靈,善變多謀,知足常樂。無論褒貶,“川耗子”的幽默則是國人所公認的。       近日成都優品道小區疫情解封居民倒計時歡呼的視頻在網上廣為流傳,其激動的心情好像是劫后余生,其歡呼的場面遠遠超過一年一度的迎新年倒計時,而他們在業主群里商量如何慶祝解封的對話更是令人忍俊不禁:   業主甲:走出去的第一位業主應該要被采訪,大家稍微收拾一下。   業主乙:小姐姐,可以化妝了喲!   業主丙:我老公正在刮胡子了。   業主丁:派個代表出去接受采訪。   業主戊:我們晚些出去,不能影響小區形象。   業主己:沖啊,同志們,準備好穿好衣服。       這場景不由得令人想起“5.12”大地震中四川人劫后余生后那種幽默與調侃,可能一些年輕人還沒聽說過,不妨在此回顧幾例:   地震發生后,埋在廢墟中的一個老農被俄羅斯救援隊救出,驚奇的看著周圍很多高鼻子洋人,不由得感嘆道:“喲喂!狗日的這場地震弄么兇哦,把老子都震到國外來了嗦?!”   不僅成年人如此幽默,小孩子也是不輸長輩,那個被埋了80多小時的小男孩薛梟獲救后的第一句話就是:“叔叔,我想喝可樂,最好是冰凍的。”這句天真而幽默的話不知感動了多少中國人(這個“可樂男孩”如今已成了可口可樂公司成都博物館負責人)。       再講一個我當年親歷的一件事。   大地震把我從午睡中搖醒后,馬上想到住在清水河養老院的八十多歲的老母親不知怎么樣了,電話打不通,電訊已中斷,急得趕快去開車,誰知交通也幾近癱瘓。   好不容易開到養老院附近,停下車心急火燎地就往養老院跑。跑進院子后,只聽到稀里嘩啦的一片麻將聲,幾十個老人都坐在麻將桌上一邊打麻將,一邊有說有笑,就像啥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問母親:“媽,剛才地震了,你們都沒躲嗎?”母親一邊搓麻將一邊不緊不慢地說:“往哪兒躲?都是七老八十的人了。閻王爺要收你的話,你躲得過嗎?”   然后,母親指著旁邊桌上打麻將的一個五十多歲的年輕大媽說:“全院子的人就她年輕點,一個人跑了,這不,跑到院子里摔了一跤,看見大家都沒跑,只好抹眼抹眼的(川話—不好意思)又坐回來打麻將了。”說完,老人們都笑起來了,而那個年輕大媽則調侃道:“不好意思,給你們丟臉了哈!”   我真為母親及其他老人在生命危機時刻表現出來的鎮定、達觀與幽默感到由衷的佩服與感悟。   四川人的幽默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呢?   竊以為,四川人的幽默不是摸仿學來的,而是自骨髓里面生發出來的,是原創的,原生態的,土生土長的,是四川上千年茶館文化,麻將文化以及火鍋文化孕育出來的,它已成為四川人的一種文化性格,所以四川人的幽默不是個別人的,而是普羅大眾的。       茶館,火鍋,麻將作為老百姓日常生活幾乎遍及全國,但是論其普及程度,四川如果只能排第二,那就沒有誰能排第一。     先說說關于茶館的一件趣事   2005年,我們教研室組織暑期考察,在敦煌市參觀莫高窟后擬晚上乘車去烏魯木齊市,按賓館要求12點退房后離晚上乘車尚早,于是準備找個茶館喝茶閑聊,消磨時光。   誰知頂著烈日找了好幾條街都沒找到茶館,問當地居民哪有茶館,他們也都說不知道。我們都很奇怪,在四川每一座城市,可以說有多少餐館,幾乎就有多少茶館,這敦煌市雖不大,但咋就找不到一個茶館呢?無奈之下,我們只好又去找個賓館開了午休房睡午覺了。     再說說火鍋   火鍋在四川的普及程度,從省城到鄉場,從酒店到家庭,火鍋幾乎無處不在,無時不有。據不完全統計,四川有近四萬家火鍋店,形成了一個龐大的產業鏈。   僅毛肚這一不可缺少的火鍋食材,每天就需要宰殺成千上萬頭牦牛,黃牛,水牛才能滿足其需要,遑論其他食材及配料。   作為四川人,三天不吃火鍋就心癢癢。火鍋還是社交方式,三朋四友聚會或有客自遠方來,通常都嗨火鍋。可見火鍋在四川人生活中的重要性。     最后說說麻將   民間流行一句調侃話:“十億人民九億麻,還有一億在觀察”,這話雖然聽來有些戲謔,但也確實說明了麻將在國人的普及那是相當相當的高。但四川麻將不僅普及率高,而且打法創新也稱得上是“領頭羊”。   我們海南小區業主有九千多戶,來自全國五湖四海,麻將打法原來是五花八門,但現在小區全都是打“血戰到底”的成都麻將了。   成都麻將之所以受歡迎,關鍵在于:   首先,降低技術性,提升手氣率,這樣入門門坎低,普及率高。   其次,一局牌中,一家胡牌并不結束牌局,而是未胡的三家繼續打,血戰到第三個人胡牌后才結束。這樣先胡牌的人可以做做牌間操,上上衛生間,輕松輕松,有利健康。   再次,先點炮的人未必是輸家,也可能是做大牌贏后兩家,從而避免了傳統麻將的“劃船”(扣牌,只打熟張不打生張,寧愿自己不胡牌,讓別人去點炮),提高了博弈性和趣味性。   無論是茶館文化,火鍋文化還是麻將文化,三者都體現了四川文化的“包容性”特點:茶館不分三教九流,士紳百姓,齊聚一起,品茗,吹牛,聽評書;麻將不分男女,不拒生人,“三缺一”就是圣旨;火鍋不拒葷素,兼容“鴛鴦”,五味俱全。   據西方學者的研究說,鄧小平“一國兩制”的奇思妙想正是來源于四川鴛鴦火鍋的“一鍋兩制”。       四川文化的這種包容性來自于四川人基本上都是外來移民。四川土著居民是川南僰人,從三國時期諸葛亮征伐平定蜀南土著民族到明代四川總兵劉氏父子平叛興文、珙縣兩地僰人造反后,僰人基本消聲滅跡了。   外來移民帶來的各種文化經過歷史歲月長期的磨合與融合,逐漸形成了包容性極強的四川文化。四川人從不排外,這是每一個來過四川的外省人都能深切感受到的。由于是移民,所以四川方言之多在全國也是罕見的。   以成都為例,東西南北四門之外的方言都各不相同。有些方言如樂山話甚至連一些四川人也聽不懂。在茶館,麻將,火鍋這些市井娛樂生活中,各種方言相互影響,相互吸收,使四川方言的幽默集東西南北之長,顯得特別豐富。   舉個例來說,四川人把“走路”調侃為“甩火腿”,往往用于自嘲。比如:甲在麻將館打電話催乙:“咋個還不到喲?三缺一等到你在,快點快點!”乙:“哎呀,我們又沒得車子開,又打不起的,只能甩火腿逗嘛!”   四川傳統腌制品只有臘肉,并無火腿,這個“甩火腿”顯然是借用了江浙“金華火腿”而來。   四川人的幽默不僅與東北“二人轉”、天津相聲、上海“海派清口”的幽默有極大差別,甚至與重慶人的幽黙也有微妙的不同。   還記得上世紀八十年代“足球熱”時全國流行的兩個詞“雄起”、“下課”嗎?后來川渝分家后,為爭奪其“知識產權”,重慶人和成都人的“口水仗”打得不亦樂乎,都說是自己的“產權”。   我當時就認為,“雄起”符合“重慶崽兒”火爆直率性格,應該是重慶人發明的;“下課”體現了成都”閃眼子”的含蓄彎酸特點,所以應該是成都人的發明。這種看法得到不少人的贊同。       從文化視角看,重慶人的性格是重慶“碼頭文化”的體現。“碼頭文化”重“江湖”,講“義氣”,不來虛情假意。成都人的性格源于成都“茶館文化”。“茶館文化”那種悠閑,散漫,伴隨評書的“八卦”、“噱頭”,深深融入成都人骨髓,成為成都人的文化性格。   李伯清就是一個標準的成都“閃眼子”。他常用的一個口頭禪“瓜娃子”,盡管流行西南地區,但其“知識產權”恐怕也是非成都人莫屬。似罵非罵,褒貶難定。用在生人之間,是一種彎酸的罵人,用在熟人或親人之間,責備中又帶有一種調侃的愛意。   可見,文化不僅是孕育人成長的“搖籃”,也是人性格形成的“基因”。難怪西方哲學家卡西爾把人定義為“文化動物”。四川人的“幽默”正是四川文化孕育而成,是“川耗子”的一種文化性格。 +10我喜歡

2020年的最后一天,想到我不久前的高中生活,忽然就想到你。   我的記憶力不好,你不知道,因為我于你就是人海里普普通通的那一個,說遠了,我想表達的就是我很容易忘掉一些事,把時間一點一點掰成碎片咽進肚里的時刻,你也在我的腦海里流失。   故事已找不到開頭,那我來加上結尾。可以寫下你了,此刻。   我不認為這是一封情書 ,雖然圍繞你寫下來的別無其他內容。也看過很多人回憶自己的初次flipped,第二人稱讀來總是帶有強烈的思念和遺憾,無休無止的掙扎已沒有意義,我想拔出這樣的漩渦。   那就換一種方式開頭——   在我和他成為高中同學前,應該打過多次照面,但最早的印象是一起軍訓后,他坐在我位置走道的另一邊 。2017年9月的他還十分幼稚,和周圍人打鬧的樣子讓我以為也只是流水而過的人。   被安排位置之后,我對他便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可能只是幾排之隔,但是我視線不及之處。   不想贅述太多如何和為何,這本就千篇一律, 可能是擲出的一聲笑,或者他的某記球砸歪進了我眼里,我就被不明不白地推著前進,做了提線木偶。   偶然他在黑板上解一道題, 門被風撞到框上時驚了粉筆,落地摔成兩截,其他人都埋頭做題,只我發現窗外暴雨無聲。   有一天看見他把腳搭在桌邊緣系鞋帶,忽的就理解了很多以前不理解的句子:想把你指甲里的污垢泡成茶喝——我想俯下身為他系鞋帶。   然后懊惱為什么不系地好看些。   高二那年冬天下了場小雪。手里捏了一個雪球,很想知道和他做朋友會是什么感覺:理所當然地砸中他,不到幾步就被抓住,灑我一身白。可惜南方溫暖,那天沒能白頭。   高三班上男生受罰淋雨,一杯沖劑端在手里涼透了也沒遞出去。在書本得以合上的深夜,才在日記里編了另一種場景。   馬尾甩過一百八十度,總會撥了誰的心弦,可我偏愛短發,也沒生得一副漂亮的皮囊。和他以同學身份相遇,因高考做結。   后來讀到“愛是藏不住的,閉上嘴巴,眼睛也會說出來”,才發現每一次看向他,縱使笨拙如我,也眉目流轉自成詩。但至始至終也沒受到流言蜚語的打擾,是他不羈中的穩重,在保護我的情不自禁。   以后可能也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他,和這個人本身沒有關系,他成了十六七歲的我寄托喜歡的一副軀殼,每一次回想都是對自己做的一場靜謐告白。   如果有誰讀到這個故事,不必感到遺憾,也不該用浪漫來形容,這是浪漫本身。無妨多說一點, 其實無關我當時不成熟的愛情觀,無關我不甚漂亮和懦弱,理智擲地有聲:后來者居上在愛情里并不適用,我是晚來疾風,自導一出好戲。   空谷里才有回音。所以我借理智之名把那句話咬在唇齒,現在吞進去了。   在我身體里奏一場怦然心動的葬禮。   給時間一點時間,用時間稀釋時間,在一個平淡非常的日子,他會只是我腦海中的一粟。   此去經年,祝他遇人濃淡相宜,祝他一生無關遲暮,祝他隨萬里長風騰躍而上,愿君如月,流光皎潔。   而我,還是要盎然地與這世界交手啊。 +10我喜歡

他是魏國皇帝,長著勾魂的眼睛,劍眉如鬢,他叫浩   她是吳國皇帝的妃子,由于冷傲絕美,吳皇對她剛開始很好,后來遠之,她叫冷月,有個四歲的兒子   吳國皇帝為了巴結各國皇帝,以后好乘機滅了他們,所以宴請各國   浩來到吳國,宴會上他第一次看到冷月,一襲白色素衣,沒有化妝,卻使她更絕艷,她的眼神落寞而倔強,所有的女人都在盡可能的巴結吳皇,可是她獨自飲酒,一言不發   浩看著落寞的她,心里有了奇怪的感覺,這么多年,他看到女人總是躲著,別人以為他是同性戀。   正在此時,南國皇帝開口:吳皇,你把她給我,我給你千兩黃金如何?他指的正是冷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吳國皇帝兩眼放光,好啊!   浩氣的想掐死這兩個無恥的東西   只聽南國皇帝說:她不說話,是不肯嗎?   吳國皇帝突然變臉:冷月,你想想你的孩子,你若不從,我殺了他,冷月堅持著逞強不說話,可是眼里的淚已經投了降   浩突然站起來:我出三座城池來換她和孩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有人都驚呆了,他不是不好女色嗎?她雖然很美,可是也是個嫁了人的女人,值嗎?   冷月也愣了一下,吳皇高興的差點跳起來,可是繼續說:三座,你確定嗎?   浩厭惡的看著他:當然   吳皇接著說:三座只能換一個人,五座才是兩個人   所有人都惡心極了,什么?連自己的孩子也要換,太無恥了吧!誰那么傻,拿自己的城池換個野孩子,還有嫁了人的女人?   浩說:好,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全國轟動,都想看看迷倒魏皇的女子長什么樣?   浩和冷月離開的那天,城門口擠得水泄不通,他們看到的是如仙子落塵的兩個人,還有一個超級好看的孩子   回到魏宮,浩從來不敢看一眼冷月,看到她他總是心跳的厲害,連說句話他都會結巴   冷月常常躲著浩,起先是怕,怕浩傷害她的孩子,后來她看到浩帶著她的孩子玩,把孩子寵的無法無天   她經常偷偷的看著浩和孩子,她多么希望孩子是浩的啊!曾經吳皇連抱都沒抱過的孩子,居然還有人這么愛他   三年以后,朝臣逼著浩娶妻,他第一次喝醉,難過跑來冷月的房間,我不想娶別人,我帶你離開吧!我們一家人隱居,再也不回來了!   冷月心疼的看著浩,原來自己是有能力愛人的!以前她以為自己天生不會愛一個男人   第二天,浩發現自己在冷月的房間,有張紙條,是冷月寫的:來生我要嫁給你   可是有這么多人把手,她怎么離開的了?   原來她是江湖第一殺手,為了救父親,她才和吳皇達成協議,自己嫁吳皇,吳皇放了自己的父親   浩一直尋找,最后在一間小屋找到了她們,只是小孩喊著要父皇,浩難過極了,原來她們是要找吳皇去   他轉身準備離開,小孩正好出來,看見他,喊了聲父皇,向他跑了!高興的說:父皇你別離開我們好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4jwp8y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